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正文

稳定安全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17-0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校稳定安全办公室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署办公。

稳定安全办公室成员单位为: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处),党委宣传部,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师工作部,武装部,人力资源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和数据中心),后勤集团,校团委。

其中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处)为稳定安全办公室主任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兼任稳定安全办公室主任,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一名副主任兼任稳定安全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保卫处处长、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兼任稳定安全办公室副主任。

稳定安全办公室及各成员单位的职责:

1.稳定安全办公室的职责是:在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负责处理学校稳定安全日常工作。

2.稳定安全办公室各成员单位的职责是: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学校稳定安全日常工作,负责处理有关政治性、群体性稳定安全工作及安全事故的组织、协调以及相关信息工作。

保卫处、武装部:负责稳定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和安全信息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负责学生稳定安全日常教育管理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

党委宣传部:负责师生稳定安全日常教育引导和非常时期的宣传工作。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负责研究生稳定安全日常教育管理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

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负责教职工稳定安全日常教育管理和相关协调处理工作。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负责各类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和危险化学品暂存库房的日常管理。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负责留学生和外教稳定安全日常教育管理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

后勤集团:负责后勤日常监督管理和非常时期后勤保障工作。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和数据中心):负责校园网络的监督管理和网上教育引导工作。

稳定安全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调,相互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