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处级干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831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长安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宏到会指导。

会上,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办公室领导班子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他分别从“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找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实事求是地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从提升政治站位、改进作风、弘扬延安精神等方面,结合学校“强化统筹、优化结构、持续改革、内涵发展”的思路,提出班子和个人的整改举措。

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及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听取意见的同志虚心接受、主动认领。

郭立宏在点评时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体现了“高”“深”“实”的特点,有高度、有深度、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办公室党员干部应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一要做到“敬”,对师生、对工作、对事业心存敬畏;二要做到“精”,在沟通、服务、引领方面作到精准、精确、精到;三要做到“净”,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爽爽做事,不断提高认识和觉悟。他要求,办公室工作还应做到三个结合,一是专业性与综合性相结合,二是协调性与督办性相结合,三是对上级服务和对师生服务相结合,切实发挥好办公室综合协调保障职能。他希望办公室年轻干部要结合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习中成长、在历练中体悟,不断取得新进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