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2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长安校区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按照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支部书记、办公室副主任马金保同志以“关于加强共产党员修养的几点思考”为题,为支部党员讲了党课。他从共产党员修养的提出、新时代共产党员修养的标准是什么和如何加强共产党员修养,谈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提出全体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改造主观世界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李振海结合学校办公室的职责定位和工作特点,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对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练就一专多能的本领,办公室是综合协调部门,综合素质高是做好工作的保障;二是要处理好从属性和主动性两种关系,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好主动性、创造性;三是要培养三种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合作意识;四要提高四种能力,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问策能对。李振海强调,办公室同志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大胆工作、创造性工作,要团结协作、相互补台,通过共同努力,发挥好办公室工作的职责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开好支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