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5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长安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支部处级干部根据学校主题教育要求,在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深入开展自检自查,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逐条检视自身存在的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按照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党(校)办副主任唐明为支部党员讲了党课。他结合工作经历和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在总结工作收获和体会的基础上,提出了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几点思考:一要珍惜工作锻炼机会,加强学习,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练就过硬本领。二要善于思考总结,身在兵位、胸为帅谋,注重培养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通过总结思考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三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主动担责,切实发挥好办公室综合协调和服务保障的职能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