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长安校区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推进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负责人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汪涛结合主题教育以来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为支部党员讲了党课。他提出办公室作为学校的综合协调部门和窗口单位,事多面广量大,标准高、要求严,做好办公室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修养,二是要珍惜平台、铸就过硬本领,三是要树立标尺、努力争创一流,只有这样才能担负起“创建一流处室”的使命,才能更好地服务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

undefined

 

 

 

 

 

 

 

 

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吕建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办公室党员干部在创建一流处室工作中必须做到“四个特别”:一是要特别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特别讲学习,既要搞好政治学习、也要搞好业务学习,三是要特别讲原则,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落实好八项规定要求,四是要特别讲奉献,讲大局、讲付出,不患得患失,不斤斤计较。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