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1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长安校区第二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参会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强调要从三个“新”,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来把握和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要紧扣全会公报中关于文化和教育的阐述开展重点学习,进一步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决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当中。

参会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所思所想,结合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应抓好自身建设,严格做到以下四点:一要讲政治,要提高政治敏锐性,提升网络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二要讲规矩,模范遵守工作纪律,恪守职责,严格执行工作规范,使每项工作都能经得住考验,注意待人接物方式,树立办公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三要讲责任,加强沟通服务,精准掌握工作信息,主动作为,不等不靠,注重细节,养成严谨的作风,持续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稳步推进工作任务落实。四要讲奉献,端正工作态度,克服畏首畏尾畏难情绪,勇挑重担,及时补位,团结奋进,扎实推进办公室工作有序高效运转。

会议还对办公室干部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线上培训”和“线下学习”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