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6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长安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惠正强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负责人代表班子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办调研时提出的五个坚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深入开展了对照检查,并剖析了问题的根源,介绍了主题教育期间阶段性整改成果,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及措施。随后,支部处级干部,全体党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惠正强在点评时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聚焦主题、问题导向,思想引领、富有成效,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他希望党支部建立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发挥好办公室的运行中枢、桥梁纽带作用。办公室党员一要提高综合素质。树立全局观念,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与学校“立德树人”“双一流”建设同向而行,做到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纪律严。二要实干担当作为。落实一院一策,践行群众路线,围绕师生关注的根本问题,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三要团结协作奉献。爱校荣校、爱岗敬业,珍惜机遇、加强协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开展了支部换届选举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