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1231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长安校区第二会议室开展了集体学习研讨和处级干部年度述职述廉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会议指出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有什么样的评价指挥棒,就有什么样的办学导向,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党办校办作为窗口单位,要带头做好教育领域重要文献的学习研读。

支部负责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还开展了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民主评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李振海在讲话中用“感慨、感谢、感想”三个关键词对办公室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学习提出了要求。一要明确学什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完整的科学理论体系,对各方面工作都有重要指导意义,应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二要明确怎么学。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力求入脑入心,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三要学以致用,善于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聚焦高校的核心职责,充分发挥好办公室参谋助手作用,助推学校在新阶段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