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97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长安校区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安排部署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和干部网络培训学习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会议强调,要按照年初的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及时跟进学习,抓好学用结合,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协作配合,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树立良好形象,通过共同努力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了办公室人员分工,并就做好十四运会、残特奥会筹办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调查研究工作、信息统计工作、档案信访工作、保密法制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周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办公室工作要求高、节奏快,选择办公室就意味着选择了牺牲和奉献。他要求全体办公室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七种能力”的重要指示,不断提升个人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他强调,既要传承好办公室优良传统,又要有创新思维,要加强学习、注重积累,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用心、用力、用情开展各项工作,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精心做好服务机关院系、服务师生、服务领导“三服务”工作,力争赢得机关院系、师生、领导“三满意”,助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