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周凯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615日,西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周凯一行5人到学校调研疫情防控、信访督办等相关工作。学校党(校)办副主任、稳定办副主任汪涛,党(校)办副主任梁木,校医院副院长王军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周凯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的机构设置情况和调研主题。汪涛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开展情况,梁木介绍了学校党(校)办机构设置和信访、督办工作开展情况,王军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政策落实、隔离管控等工作情况。双方围绕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机构、工作机制、政策落实和信访督办工作机制、流程、方式方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调研座谈富有成效,并愿意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学校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