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9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长安校区第二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活动。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周超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曹振纲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二次会议通过的《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以及近期上级稳定安全相关文件精神,集体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会议指出,重视作风建设是我们党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法宝,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上和学校相关要求,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校当前在疫情防控、稳定安全等领域面临的严峻形势,及时关注、发现、掌握涉及稳定安全的舆情信息,采取切实举措全力化解潜在风险。

曹振纲指出党办校办在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会开完次日就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安排部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本身就是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体现,他结合机关工作特点,对党办校办做好作风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紧密结合主责主业,坚决避免形式主义,确保相关举措落实落地。二要聚焦重点领域,创新管理方式,优化工作流程,扎实开展相关工作。三要结合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特色实践活动,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四要充分发挥党办校办综合协调、牵头管总作用,为全校作出示范和表率。

周超在总结讲话中系统回顾了办公室上半年的工作成效,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办公室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按照省委“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要求,对标对表、深学细照,管好自身言行,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二是立足岗位职责,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兼顾原则性和灵活性,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切实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力争把疫情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