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密工作 > 正文

我校深入开展第31个保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和提高学校广大师生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在第31个保密宣传月来临之际,我校开展了保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一是强化保密知识宣传。精心制作并在公共区域巡回展示了保密知识展板;在校园网设置了保密知识宣传教育专栏,并积极利用校园新媒体推送保密法律法规知识,营造了“时时有保密提示,处处有保密要求”的环境。活动中,校领导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宣传保密法,并赴宣传教育现场学习指导。二是扎实开展保密培训,邀请了省保密局专家对全校涉密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并组织涉密人员参加了省保密局保密教育轮训活动和长安区保密委员会专题培训。三是积极参加了“保密伴我行 护航新时代”保密宣传教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制作了以西北大学萌宝为主人公的保密教育宣传动画片,用生动直观的传播形式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开展保密教育宣传,我校师生尤其是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巩固,保密知识技能得到有效提升。


1.jpg

undefined

校领导参观保密知识图片展

undefined


我校涉密人员参加省保密局保密教育轮训



undefined

“保密伴我行 护航新时代”动画视频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