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西北大学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八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6    作者: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教代会各代表团:

西北大学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八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定于202117日至8日在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会议的中心议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

二、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审议校长工作报告和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

三、大会设宣传组(田明纲负责)、会务组(田兵权、贾腊江负责)、材料组(李振海负责)。

四、几点要求

(一)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和教代会各代表团要认真做好动员和组织工作,确保代表按时参加会议。

(二)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要召开本单位代表会议,动员代表听取、收集教职工意见,做好提案酝酿、征集工作。

(三)校工会、各有关部门及各工作组要抓紧时间,密切配合,做好大会的筹备工作,确保大会的顺利进行。

 

 党委办公室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