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设想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

为全面掌握学校今年的工作情况,总结工作成效,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设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对照2022年工作要点、重点目标任务书,简明扼要、客观全面地反映本单位2022年主要工作成绩和不足。每一项重要工作,须写出工作思路、举措、成绩,要少写常规性工作,突出工作亮点特色。

二、各单位要认真思考、精心谋划,站在学校全局角度,结合“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凝练“强化统筹、优化结构、持续改革、内涵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实事求是地提出2023年工作设想。工作设想重点任务要突出,工作目标要有量化指标,具体举措要有可操作性。

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材料的撰写工作,总结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设想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纸质材料须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印章,于2022年12月1日(周四)下午下班前将纸质材料送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长安校区5-508室),并将电子文档以“单位名称+总结设想”为邮件标题(如:人力资源部总结设想)发至zhangchao1@nwu.edu.cn。

联系人:张超 电话:88308021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