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1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长安校区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为支部讲了党课,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

会上,支部负责人对下一阶段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会议为支部三季度入党的同志集体过了政治生日,通过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提醒党员干部牢记入党初心使命,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王亚杰,校党委常委、党(校)办主任吕建荣等四位同志分享了政治生日感言。

最后,王亚杰以“习近平党建思想”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他指出,习近平党建思想主要包括四方面内容:一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提出了新时代党建总要求,三是强调要全面从严治党,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和依规治党。他强调,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制度治党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鲜明特点,习近平党建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王亚杰要求,党员干部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要注重系统化、体系化学习,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要多读经典著作,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学以致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undefined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undefined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分享政治生日感言并为支部讲党课

undefined

校党委常委、党(校)办主任吕建荣分享政治生日感言

undefined

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undefined

重温入党誓词